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生基大法全集-有錢人不肯說的秘密 生基大法之問答録:

問:做生基之科學理論為何?
答:做生基乃是我們中國千百年來方術,也是對外不傳之密;故數千年以來,很難發現有關生基的相關記載與發展,它是一門屬於「古老科學」。古代的老祖先們只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作用原理?直到21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發現,每個人的身體裡都含有「訊息」,它具有放射性碳同位素『碳14』當它與地氣「結合」後,便產生「量子聯繫」的現象,而引發了所謂「共振效應」,它有特定的放射性波長,這波長必須是是血緣「當事人」或「關係人」,才能接收得到。故天地大自然之真龍正穴「地靈之氣」,必合山川形勢之「巒頭」配合「理氣」、「擇日」、「造作」,環環相扣,相生相扶,在真龍正穴穴點上修築生基,必能受應昇助,實乃明師手段。



二、問:什麼是造生基?
答:生基起源於道教,在修道的過程中起到「藏魂寄魄」、「天地人合一」等等作用。人稟天地之氣以如性,受父母之遺體以如形,父母之遺體既能「持地靈以傳子孫」,則自己的身體更可使地靈旺氣傳達到己身。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造運法,屬於正宗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是藉以人之三魂:靈魂、生魂(骨)、覺魂(神主牌),人之七魄:姓名、生辰、玉骨、毛髮、指甲、血、衣、襪子、鞋,將當事者活人的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襪子、鞋擇吉日祭拜 、持咒後、葬於好風水墳即可。藉由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三、問:做生基之歷史淵源?
答:「鬼穀子無字天書」所載,張良尋覓洞天福地修練仙術,於徐州子房山得一「雲中仙座形」之貴格地理,遂自建一壽墳予真穴處,並於壽墳堂前、修練打坐,最後、修得正道。生基乃藉地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源于唐代即有記載:姚崇自築壽藏于萬安山,預作壽終之壽墳,張良建壽墳修成正道。持續歷經宋、元、直至宋朝、元朝、明朝等諸多朝代,乃至現代臺灣、港澳、大陸、東南亞、歐美等地區、、、許多人;以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這亦是有錢人不能說的秘密。
  

四、問:造生基有何功效?
答:造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造生基乃是在改善:消災解厄、久病不愈、祛病強身、延年益壽、夫妻失合、事業不振、考運不佳、貴人不顯、官運不亨、財運不進、時時破財、絕嗣斷後、、、、等等。
做生基具有創造新生命之效,可讓壞運轉為旺運,可使貧窮轉為富貴,身體上的疾病,可藉此化解補助,故「做對了生基」,具有消災祈福、延年益壽、植福補運之功效,凡是家庭的平安、財旺的祈福、事業的順利、欲生貴子、求取婚姻,因果業障的病痛等,都有很好的感應。
但造生基需擇上好之風水地理之精華、尋龍點穴,藉天地自然生成的龍、穴、砂、水,「真龍穴的」加上天時、地利與人和始能感應傳達自己身,這即是造生基的目的與功效。

五、問:生基真的可以改便一個人的命運嗎?
答:人各有其命,先天之八字命不可改;但後天之運卻是可營造的;凡事皆有其定數,卻沒有定論;有人好運,有人不好,能怪誰?
佛說:因緣數和合,才有生與滅;離諸因緣數便無有生滅。
影響我們一生的因緣數,有八字、陰宅、陽宅;訣云:兇多吉少福來短,吉多兇少禍來輕。兩吉可抵一衰,若您的八字不錯、陽宅也不錯的話,那您此生必然不差;若更上層樓成為人上人,那陰宅的部份就必須是優等的,才能真正達到目的。其中先天父母給的八字不能改,陰宅與陽宅可以改,這是屬於後天之法。但憑心而論,要改陽宅比較容易,只要我這口灶講好即可改變;但要改陰宅談何容易?有因人、因地、因時、因房份、、、種種的問題,怎麼改?
做自己的主人「造生基」,這是屬於陰宅改造後天,而奪先天之神功;這是有錢人不能說、也不想說的密秘。造生基是善用天地無窮的力量,加持在自己身上,強化您的氣磁場,讓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之最快法門。


六、問:那些人需要做生基?
答:依常理來說每一個人都需要做生基,因「做對了生基」就能重造後天;故說越早做越好;就像是小朋友參加補習的,會比沒有參加補習的成績好,也就是說別輸在起跑點上;提早為事業前途做好準備的,會比沒準備的好。
畢竟人的一生其運勢有高潮亦有低潮,千萬不要等到運勢衰退或低潮時,才想到來做生基,這就是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生基會影響我們未來的命與運,故先未雨綢繆才是王道。
據筆者所知,台灣首富早在30年前就做了生基,還有一半以股票上市公司的老闆們;還有很多的政商名流、達官顯要、一代活佛、高僧、上人、法師、上師、地師、影歌星、名人、作家、、、、等等;都做了對的生基;假如做了對的生基沒有任何轉禍為福作用及發微地術之好處的話,那就就沒有理由大家一窩蜂去做生基了。


七、問:那些人是比較迫切需要做生基呢?
答:1、「我比別人卡任真,我比別人卡打拼,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啪命。」做生意闖事業財神卻沒有來報到,就算你非常認真經營,仍是長期虧損,債台高築者。
2、久病纏身找不到華佗神醫的來治病,或是醫生們總是查不出原因,卻又束手無策,飽受煎熬者。
3、久官不陞,政治家選舉履挫的候選人,在職場、官場、商場上想要出人頭地,欲成霸業者。
4、一輩子努力讀書,卻沒有文昌星君的祝福,致一輩子久試不第,名落孫山,智慧不開,這總只差臨門一腳者,終身為考試煩惱不斷者。
5、我們的希望在後代,希望一代比一代更傑出;不想看到一代不如一代的人,或想要讓子女成為明日之明星者,或不願子女輸在起跑點上者。
6、不尊重地基主或冤親債主,以致家庭失和,夫妻同床異夢,男女桃花連連,長幼失序,小人是非不斷,有感危機四伏者。
7、長年磊月經常在危險環境中生活或工作者,隨時都有可能要向上帝借時間的人,或不想太早接到閻王請柬的人。
8、修行之大師們,為獲得更高,更大之成就者。
9、欲為父母、自己、或至親好友,消災解厄,植福延壽者。


八、問:是否做了生基每個人,未來的命運與發展都是一樣是讚?
答:不一樣哦。生基是將宇宙之間的能量磁場,運用到我們的身上。就像我們受胎時,就在吸收宇宙與母體的能量磁場一般。直到出生的那一刻,也就決定了我們一生的命運;那就是您的八字的年、月、日、時;這就是先天之命,是無法更改的;出生之後我們所承受的磁場又與家庭和環境的影響,有其密切的互動關係。如家庭環境與學習環境及朋友的層次等,都會影響未來的命運與發展,這就是所謂的後天之運,可以營造的。
做了生基以後,就像一顆埋在地下的種籽一樣,其能量須經過一段時間之蓄積與孕育才會成長與茁壯的。由於每個人的基本條件不同,故他們所希望達到的目標大小也不同,所以感應的時間與空間就會有先後不同之差異了。好的生機如同植樹,不見其長,日有所增,福雖未至,禍已遠離。因為不論是心急或是著急,反而會壞事,因欲速不達。


九、問:為何很多名人,做生基卻不願公開的真正原因為何?
答:政商名流做生基已經不是新聞,只是做生的當事人,怕被瘓有紅眼症之有心人士破了其生基風水,故不敢隨便張揚。
一條成功的路程有「因地制宜」「因時制宜」「因人制宜。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況且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生活在現實社會的叢林環境裡,有很多事情的發生,皆來自人心的善變,不論親朋好友一旦彼此有利害關係時,常有新怨忘舊恩,不論我們過去對他付出多少,多好,這些也許是應該的;社會新聞還有甚麼事不可能發生呢?故小心駛得萬年船,太過張揚容易惹來是非與無妄之災;不得不自保呀。由於各種的因素與變數之下;故大多數的人做生基選擇不願意公開了。
筆者在台灣及大陸亦常為許多之政商名人造生機;凡事談妥後東家最後一句話必是「 余 老師:請為我保守做生基的秘密好嗎?拜託!拜託!」然後大大的一鞠躬。讀者大眾您說,我還能說什麼人啊?什麼生基啊?筆者一定說:「唉訝,俺不知啦。」
這就是許多政商名流做生基,雖已經不是新聞,但做那裡?誰做的?故筆者說:「唉訝,俺不知啦。」



十、問:生基是如何利用大地磁場,達到轉運的目的?
答:做生基擷取天地間的大地磁場能量;我們找到一個好的真龍正穴地理位置,並種生基,就是將我們的生基安置在那個點;就等於是把我們的「插頭」插對了「插座」。自然在無形當中我們就會得到地靈的能量加持,並且源源不絕的加持在我們身上,這時我們的生命力就會更加旺盛,腦筋也非常清醒,靈感如泉湧而出,而使我們的靈性大增,運氣越來越好,往往是頭過身就過,變得更有、更多的「福、祿、壽」這就是一種大地磁場作用;故我們所做的事業就會「比較成功」,修行的成就會「越來越高」有如神助般。


十一、問:生基只能做一個還是可以做很多個?
答:生基種在那裡;它就是我們的一個替身、一個接收站;生基種兩個地方,就是有兩個替身、兩個接收站;生基種三個地方,就是有三個替身、三個接收站;生基種四個地方,就是有四個替身、四個接收站;、、、、、。也就是說生基種做得越多,我們就越多替身,接收站也就越多。
因為它能代替我們吸收更多的地靈的能量;故做生基的人,一直都在接受地靈的磁場能量的加持。而磁場靈氣本身的運行和加持的力量,會使我們在無形之中,更具生命力量,並提升你的福份與靈性。

十二、問:假如我做了十個生基那我是否就變成無敵鐵金鋼?
答:不可能。因影響我們後天「形而下」之運程只有30%,另外還有陰宅、陽宅占30%,本身的八字占30%。
理論上,若做了十個對的生基,也就真龍正穴生基,那我我們後天「形而下」之運程的30%滿分的;我們陰宅、陽宅也是對的,也是立於真龍正穴,這30%的部份也滿分;還有我們本身的八字占30%,若八字的大運與小運亦行喜用神之運,這30%的部份也滿分;如果一切是這麼吉祥,那「賓果」我們就是那個「無敵鐵金鋼」。
但如果我們做的生基並「不是真龍正穴」,而是一般的地理,或是兇地,那一定是減分的效果,慎至於還發兇呢!那有什麼無敵鐵金鋼。


十三、問:生基與一般人所說的僕人法、替身法是否相同?
答:我們無論坐在哪一個地方,自然就會產生一種磁場,因為我們只要一坐就有一個點,就有一個向,就有一個太極;在整個世界裡,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會產生一個點,就有一個向,就有一個太極出來。
無形之中我們的立極點,與南北極感應良好之吉地磁性,跟我們的身體時常合的話,我們的頭腦就會很清楚,事業就會成功,在修行的話,就會更精進成功,身體自然會健康,生命力將會更加旺盛,永遠奮鬥不息。
若是經常背離生命磁向的話,那麼我們的腦筋就不會很清醒,事業就會那麼順利,修行也一樣的會失敗,身體健康狀況越來越差,生命指數必然退化。
「做生基」是用自己的:毛髮、指甲、血液、玉骨、衣物等,放在一個地靈氣很好的真龍正穴之中,這不是直接由我們自己來接收的,而這些都是我們的副屬品,是屬於自己的東西,這就是替身法、這就是「生基法」的原理;所以「生基法」也就是「替身法」的一種。
也就是說做幾個生基(替身),然後寄在真龍正穴之中,這些替身一直都是來幫助你的,因為這些替身是為你而生,為你工作。
這是一門高深的「僕人法」,也是一種「替身法」,所做的「生基」它就是我們自己的一個分身,這是很玄又玄,妙而又妙之「行而上法決」;這裡所謂的「生基替身法」是屬於玄學中神秘的一種力量。
「做對的生基」它能在無形之中,一直幫助你,就像是架設「對的基地台」;架設越多「對的基地台」,那我們的收訊狀況就會越好、越清晰。


十四、問:聽說信佛就不用做生基是真的嗎?
答:錯。因「生基法」也是「佛法的一種」;佛說:「世間一切有為法皆為佛法」。故信佛學佛之人,是有什麼理由,反對別人相信佛法呢?世間又有幾人能離開這個風水範疇而去求他法呢?修行的人反對眾生做生基;不但是造業,更惹來非議。故信佛學佛之人,應該多給眾生一些機會,不要介入世俗的口舌與是非,這才是一個真正修行人的一個境界。
是實上佛教的法師、上師、上人等,他們多有自己的生基,也做得比別人早,還做得比別人多;只是普羅信徒們不知道而已。佛教界幾位大師級的人物都做過「生基」也幫弟子、信徒看風水,立陰陽宅,做生基。
筆者也曾為,佛教的法師、上師、上人們「做過生基」;那為什麼信佛、學佛就不必做「生基」,此理必然是不通的。
如果做「生基」沒有好處,那什麼為何那些法師、上師、上人們要自己做「生基」呢。
故筆者云:佛說不可說。哪些東西不可說?那些子不可說。
那些子不可說;難道這就是人生生命的「些子法」嗎?
筆者可沒說哦!這就是人生生命的天機!
故佛說不可說。



十五、問:真龍正穴生基是有錢不肯說的秘密,那真龍正穴生基豈不是有錢人之專利?
答:佛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一切法包括樹木花草、包括山河大地、包括自然現象,都是從心想生,我們心想善,沒有一樣不善;心想不善,那全就壞了。
正確的古傳做生基必需尋得好的山川之龍穴,其砂水有情護衛之地靈旺氣;尋龍點穴曠日費時,不是三天五天即尋得;且好的山川之真龍正穴,才適合造生基,故造生基可謂各人福德的考驗,有福德者可輕易尋得好的山川之真龍正穴,無福德者、那怕走遍千山萬水,名山名水也枉然。
凡得地理必有三關:1、有無關。2、得失關。3、生死關。
有無關即是「有無地理龍穴」。
得失關即是這個地理「是你的嗎」?
生死關即是「造作與立局」,這是「明師手段」。舉凡世間「好人、福人」方能得「明師」得「風水地理」而奪「造化神功」。
因人之福德乃先由心生,而後行之。故有福有德者,乃自心行德,深植福田,廣做公德深積陰得德;老天爺必以福地賜之。


十六、問:廣做公德深積陰得德,能否簡單說明之?
答:好的。我們有智慧老祖宗說了兩句話,「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老祖宗真了不起,兩句話就把「真正的因果」給說破了。
我們若不能孝順父母、若無善心、慈悲心,老天爺、神佛、冥界亦難以助之,再有錢也難找到好的真龍正穴之地理,來做生基,總之「萬法唯心」善惡皆在一念,平時孝順父母、多行善,急難時老天爺不時也必會助之。
「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人不能沒有福德,故我等一定要修福,修福一
定要懂得懺悔、改過、消除業障;業障消除了,福報就能現前;人有福,老天爺、神佛必然幫我們「尋得明師」,尋得堪輿明師,必得真龍正穴福地;所以福人居福地,就是這個道理。


十七、問:很多知識份子對風水大都不信,不是把他當成迷信,就是把他當成怪力亂神,為什麼會這樣呢?
答:我們看不到空氣,不代表我們四周就沒有空氣;大地磁場我們也看不到,不代表我們四周就不受地磁場影響。
古往今來之公侯將相、王公巨賈,或挑蔥賣菜、尋常百姓,均因地理而生、因地理而起;不論是何地、何人,無庸置疑這就是定律。
一般人對風水的認知不過,所以常被一些江湖術士所騙,而花了不少冤枉錢;加上風水的派別很多,請十個風水師來看家裡,可能會有十個不同的說法,故讓我們不知該相信哪一位術士。因此知識份子對風水大都不信,不是把他當成迷信,就是把他當成怪力亂神。
其實說真,大家不是不信風水地理,而是不相信這些「江湖術士」;不信風水地理,只因「明師難求」。因「惡幣驅逐良幣」,故許多的知識份子消極的選擇,對風水地理的不信任,不是把他當成迷信,就是把他當成怪力亂神。

雪心賦云:欲求滕公之佳城,須積叔敖之陰德,積善必獲吉扦,造惡還招凶地,莫損人而利己,勿喪善以欺天,穴本天成福由心造,發明古訣以雪吾心,地理精粗包括殆盡,切記寶而藏之非人勿示,慎傳後之學者永世無窮。
故筆者云:不信!只因「被騙怕了」。
信!真正的「堪輿明師難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