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疑风水出问题祸延子孙 王家开棺拾金挡煞

新闻由光华日报提供2011-06-04 17:38 |

■ 工作人员合力将其中一具尸体搬上地面,而乩童正在施法念咒。






■ 女尸虽然已经接近完全腐化,但是头发却依然继续生长。






■ 夫妻双穴疑风水出现问题,而祸延子孙。




■ 挖至5尺多后,深埋地底的棺木重见天日。






■ 尸体重新装入新棺木。







■ 宋大峰祖师、地藏王菩萨、济公活佛附上乩童身开坛作法。


(大山脚4日讯)先人葬于墓地,头发却依然继续生长,导致祸延子孙?

来自华都村王宝桂(68岁)的父亲,在1998年去世,之后,其家族成员便如同遭了魔咒,多年来多为家族成员因病离世。在其父亲离世后7年内,其大弟也因病离世,母亲则在2008年过世。

王宝桂说,“就在我母亲离世后的一个星期,女婿也中风,中风后52小时内离世,而另一位女婿则在母亲离世的半年内,因细菌感染而过世。”

她披露,此外,一个月前,其弟弟也因为患病而离世。

眼见家庭成员一个接一个不幸离世,王宝桂开始怀疑她的祖坟出现了问题,并向多间神庙求助。然而,得到的结果是,神明虽然知道祖坟的确出现了风水的问题,却无法帮他们作法消灾。

较后,王宝桂的亲人阅读到本报在之前有关开棺拾金的报道,因此便在上星期日,驱车前往威北平安村大马华侨报德善堂祖师爷。神明指示,其祖坟风水出现问题,若不立即开棺拾金,将会祸延子孙,如今剩下唯一的弟弟极有可能也会步上其他兄弟的后尘。

尸身腐化 头发续生长

《光华日报》获得再次独家报道,为读者揭开开棺拾金的神秘。

开棺拾金仪式是在威南某华人公塚进行,并由是宋大峰祖师、地藏王菩萨、济公活佛附上乩童身做法事。

该仪式约在早上8时进行,开坛祭拜后,随即开始挖坟。经历了大约2小时挖深至约一个成年人高的深度以后,深埋在地下多年的夫妻棺木重见天日。

神明优先处理已经过世约4年的母亲棺木,当棺木挖起的那一刹那,王女士与其家人无不深感惊讶。王宝桂表示,记忆所及,她的母亲,在过世的前一个礼拜,才将其短发烫卷,如今深埋在地底逾4年的母亲,虽然尸身已经近乎完全腐化,但是头发却依然生长,如今头发已经长约4至6寸。

“此外,母亲的尸体虽然已经腐烂,但是入殓时穿的寿衣,则是全部湿透。”

至于其父亲的尸体,虽然也已经腐化,但是头发还是依然继续生长,唯独其长度却不及其母亲的来的长。

女尸湿男尸干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夫妻二人同葬在一个墓穴,然而两具尸体的情况却大有不同:女尸湿漉漉,男尸则干透。

这两具尸体,过后在祖师开坛做法后,工作人员合力将尸体抬上地面,并用红布包裹,并将尸体重新装入一个新棺木,并送到火化场火化。

仪式的最后,乩童将该坟墓的墓碑敲碎,以化掉该坟墓不好的风水。

该庙主席陈廷双表示,若尸体深埋地底后,头发依然继续生长,会对子孙的诸事不利。乩务组主任陈金源则补充,就2具尸体来看,女尸的煞气较重,对于子孙的祸害较大。

农历五月最后一次拾金 善信要问事可到报德善堂

神明开示,今天的开棺拾金,是农历五月的最后一次的开棺拾金,若善信家庭不顺需要开棺拾金者,则需要等到农历八月了。

神明在拾金现场扶乩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报的报道,告知善信这项消息。虽然如此,若善信要问事,依然可以前往威北平安村大马华侨报德善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