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吉隆坡風水實戰班招生

”玄空六法些子真訣“

吉隆坡風水實戰班招生


『玄空六法』是風水術之二元法,其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簡單易學,使用方便。
依「形巒堂局」,論『龍、山、向、水』之『元運,雌雄、陰陽,大金龍,挨星,城門,太歳、紫白』。
玄空六法理論簡單,但操作實務的「立極與裁剪法」,是書上不説的。
只因,古人『傳書不傳訣』。
教授: 余勝唐 老師
余勝唐 老師 簡介
余勝唐(一九六一年一月二十日生),台灣花蓮人,職業地理師,專業作者,陸軍官校畢。在花蓮縣玉里鎮開設《奇門地理學社》。
師承一代明生垂釣翁老師。目前為五術專業作家,並常於各報及雜誌發表文章,及各校講授堪輿學,奇門遁甲學。並對老祖先的山醫命卜相五術,有專精有系統的研究。
相關著作皆由台灣武陵岀版社及旺文出版社出版;其著作於大陸内地多有盗版,故在五術界两岸三地頗負盛名。
余師理論與實務兼備,台灣股票上市或上櫃公司之領導及經理,或東南亞,大陸省級部級幹部,多有其生基作品。這就是有錢人不肯說的秘密。在其立極的陰陽宅及生基,多不勝數;故揚名於海內外。
著作:
*堪輿實務探微
*堪輿探實
*奇門遁甲開運實務
*奇門羅經
*奇門三元直指
*簡易陽宅風水佈局秘法
*厄運跑光光
*簡明易經占卜通釋
*好運跟著來
*奇門遁甲農民曆
*堪輿時空飛吊發微
*小小名片立大功
*開運名片自己來
*招財納福得好運
*趨吉避凶開運指南
*生基大法
*風水大法直講
*形巒龍穴大法
*玄空六法些子真訣
*最新第十九本著作:玄空大卦些子法真訣  二零一六年六月份面市
上課時數 :三天共30小時
協辦 :馬來西亞奇門生基堪輿命理師協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