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無極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 靈魂昇降


無極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 靈魂昇降

 
無極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    
二00六年三月初三日丙戌年二月初四日(五)
無極駕前觀原靈 九天玄女降來臨
大道真如十五回 靈魂昇降是本因
 
靈之魂魄-可以觀其作用,在對大寰一切的有情眾原靈佛子能明晰,給自己的心態觀念與心念意識作其主導,其心中必然會產生價值觀的作用。若以靈通心法可以明晰,作為自己的心念意識當中,就會引動自己的意識形態與識神用事來作主導。這其中可以經由自己的接靈動作,讓自己入於引動識神用事的功能作用,可以見至其中,是有諸多的靈感與顯示作用的功能效益。又對靈之魂來作其昇降的因緣本,是讓自己在人道世界來作行持的分界點。
 
靈魂-有情眾原靈佛子可以明白通徹對自己靈魂,來區分於「生魂、覺魂、靈魂」,是以「生魂、覺魂、靈魂」三者來作生存取向。這當中又有七魄加以主導個人身軀的一切功能作用,即是佛家所言:「眼、耳、鼻、舌、身、意」之起動,但?無法將七魄的主導功能來作示現。這種是以意識的根本,即同靈魂之功能作用可以相輔相成,是對自己所作所為來達至。對自己有個建置於自己軀體的主要因緣本,又可以讓自己在生存取向當中,作主導於自己的靈魂,乃是佛家所言「第八意識」的「阿賴耶識」。又靈魂之本質,是將累世以來一切的所作所為,經由各體的靈魂,來作其生息吸納的功用,可以言:對「第八意識」的本體,亦言靈性的基本因質,對此靈性基本因質,可以讓自己靈性的成就與下墜之中。區分於下一次(世),是否上昇與超越或是下墜與輪迴之分界,能對這靈魂的基本因質,可以通徹是經由累世之後。來作其自己當下此世的一切過程,這又對自己在於靈之魂當中,可明晰經由往昔累世中的「垢染或染垢」與「淨染或染淨」的分別。有情眾原靈佛子能否對往昔一切的染著,來區分於當下此世一切的過程與遭遇是如何?古諺:「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是區分於自己今生、今世一切的所作所為,分別於對自己往昔或是當下一切的作為,來明白下一世與下一次的功能作用的依據是何也?
 
靈魂的層次-是區分於諸多的境界,又前世是何種因質?就會承受於前世的一切因質,而入於當下的此世中,這種情況是很難以改變其積習。常會影響此世中一切的作為,若無法能有真正改變,欲讓其在於此世來作提昇超越,那是何等的困難!這種習性、慣性、個性、稟性之承接,對於前世一切因果報應來作承受與享福。在這種前世所累積的靈性基本因質。若無法通過於大徹大悟,就會一直沿襲下來,若能經由了諸多教育教化,亦可以改變其原始的基本因質。又能經由教育教化而有真正成就的,亦是可觀,但最怕的是在於教育教化之後,自己是否願意來改變與提昇,若是經由了教育教化亦難以提昇。而不論入於任何宗教派脈之內,更會將自己不良的氣習來帶入宗教之內,這種不良的氣習,就是一種不良的示範作用,就會對所有的宗教派脈形成諸多難以改變的不良習性。這種習性在於一世世、一次次的,經由了次次回回,又難以改變一位修子的不良習氣。這正是為何 上蒼要作一次次在宗教教化的原因,對此種的積習來觀,給予一位修持者可以在於一世人當中,來作上昇與超越的機緣。但?可以真正改變者,乃是稀也!
 
昇降-對這種的習氣來觀,進入於宗教之後,會產生了對自己的姑息養奸,那次次回回對自己的積習,能否一世作上昇超越,乃是不可能的。在對自己的習性、慣性、個性、稟性之中,早已習以為常,就會仙佛講仙佛的,咱們作咱們的,一點改變都沒有。那不論在任何超越的宗教派脈,皆是會沿襲著這種不良氣習於人道世界,這在於宗教派脈之中,不論在哪一個超越的宗脈,請問汝等能有真正的提昇與改變否?那是不可能的!人道世界一切的習性,經由累世以來沿襲著自己的習性與慣性作用,甚且認為理所當然。那在於宗教修持不論是幾十年,或者認為自己是真正有真修實行者,這是不可能真正有上昇與超越,對這種習性在於當下一切的宗教派脈來言,正是如此。汝等又可以細細觀察一切的宗教修子,是否皆有如此的不良習性否?若自己可以細細觀察即能明白一切,就以崇心堂來言,亦是如此。因有太多的不良習性,不論是 上蒼下化於更豐富的資糧源,而能真正成就改變者,乃是自有其人,但不能真正改變者亦有其人,其餘只是來作此護持而已,對這種人的習氣,那不知汝等要否?
 
昇降-在一切的有情修子入於宗教之後,又不能改變自己的習性、慣性、個性、稟性,更將自己不良的習性、慣性、個性、稟性,將這些不好的氣習帶入於宗教之中,尚且還以為自己的作為,才是正確。汝等就是有太多不正確的不良示範者,比比皆是,在一位真修實行者,自己本身有錯不可怕,最怕是習慣之後,尚且以為自己功高果大,可以上昇超越。殊不知在於第一關的習性考驗就會被刷下,重新再來改正與修整,這種在於當今天下的宗教修子,又比比皆是,入於宗教之後,若無法將自己不良氣習來作修整,汝等入於宗教之中,又不能改變自己不良缺失,在未來之中是否能容於 上蒼的大團體否?不也!必會在第一關之習性、慣性、個性、稟性的體驗,就會被刷下來,重新來作考驗與檢視。再來一次作下一世的的改變,汝等亦有諸多是如此之人,那下一世汝等要再來一次否?這種天機甚少於鸞筆中來開示。又其他宗教根本都無法了知 上蒼的考驗與檢視其習性、慣性、個性、稟性之不良者,原本可以在此一世來超越回歸者,?在下一世再經由考程來重新檢驗,正是不下於二仟萬位。對這種的因質來作上昇於天界,能有真正提昇否?不可能的,因此 上蒼天界是不可能有這種的仙佛,來存在於天界的大團體。
 
靈魂昇降-對自己此世的一切作為,來觀察檢驗與明視其各體的第一關,是將習性、慣性、個性、稟性作真正的改變與化除,在仙佛有仙佛的習性與戒律,是不同於凡塵一切的芸芸眾原靈佛子。又當下可以上昇與超越者,是對自己的不良與欠缺能作改除,是為正道。又一般對人道世界一切缺失與不足的人種,歷經於人道一切生存習慣性的認定,是為正確。但?不容於 上蒼一切的習性戒律的因質。若不能改變,下一回(次)必然會重新再來一次、二次、三次,有者原本是此一次即可以回歸超越,但?礙於自己的不良習性所累積。就會一次次、一回回讓自己的不良習性,作人道生存的基本功能而已,也就會阻礙自己上昇的超越,就以崇心宗脈來言:正是不下十餘位的這種學生。若言此世是經由這種的因質,來觀下一世,仍會一再的輪迴於人道世界,若以 上蒼無極皇母觀此,對一切大道宗教修子的缺失與不足,能真正改變者,更是要有痛定思痛的下定決心,才能有真正一世的上昇與超越。藉由今日能在崇心「大道真如」的天書當中,作此示現於有情眾原靈佛子的缺失與不足。希望能對一切芸芸眾原靈佛子,可以真正感受上蒼的慈悲與德澤,亦是 無極皇母所深切期盼,這些 上蒼的原靈佛子,能真正改變其不良積習的乘越,才是如實性。但不知汝等能否作到此條件否?
 
能要真做才是道 不可敷衍來明了
若是不改習慣性 稟性做人更是糟
靈魂昇降是當下 一世成佛遨天家
逍遙自在返回歸 宇宙虛空無極駕
 
此偈同有情眾原靈佛子來作相互共勉之,在於第一關的習性、慣性、個性、稟性。若是不能改之,要期盼有「當下開悟證果、一世成就佛果位階」,能否?試思必明。好,辛苦大家,一切吉祥,感謝陪伴著作,大家再會,叨擾於崇心些時,再返理天。
 
本宗脈虛空銀筆大道天尊 登台
 
虛空教化不一樣 銀筆大道兆吉祥
天尊今日作輪值 天書著作來弘揚
 
諸聖佛與諸賢生及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等晚安,今日由無極駕前 九天玄女仙姑降來著作「大道真如」第十五回,把靈魂昇降的大因緣作剖析。對所有的芸芸眾原靈佛子能明曉天機良緣的大吉良辰,汝等是窮千百世亦難真正了知於自己的上昇超越中,是要經由第一關的習性、慣性、個性、稟性來作考驗與改除,若是不能通過,則下一世(次)再來一回。若再下一回亦難通過,則一次次、一回回的考程,讓其可以一次次、一回回的檢驗,待其通過為止,方能上昇超越。汝等有這種學生者,不下十餘位左右,那不知汝等是否能真正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與稟性否?自己明白知曉!
 
註:靈魂本質區分為生魂、覺魂、靈魂等三魂:
生魂:主掌人體之生長系統。
覺魂:主掌人體之感覺神經系統。
靈魂:主掌人體之因緣果報收納系統。
 
七魄:尸狗、伏尸、雀陰、吞賊、蜚毒、除穢、臭師,各職司人之喜怒哀樂愛惡欲之功能效益。
尸狗:好吃。
伏尸:好穿。
雀陰:好淫。
吞賊:好賭。
蜚毒:好禍。
除穢:好貪。
臭師:好一切雜事。
 
 
相生部份           相剋部份
金 → 水 → 木      金 → 木 → 土
木 → 火 → 土      木 → 土 → 水
水 → 木 → 火      水 → 火 → 金
火 → 土 → 金      火 → 金 → 木
土 → 金 → 水      土 → 水 → 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