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趣谈 奥巴马政府八字

趣谈:奥巴马政府八字

刚看了奥巴马活力四射,口若悬河的演说,感觉象个超级明星。一到大寒交节气,世界格局也为之一变。乙丑月乙丑日,丑的力量在内部显现出来。预示着已丑年到来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清晰了。巴以停火,俄乌通气,奥巴马上台,历史又巧合在节气上。
奥巴马政府八字:
戊子、乙丑、乙丑、辛巳
看来美国人不懂命理,不然,选甲子日,壬申时,不是好过一些?
此命:寒木无根,受困于财,因财生杀,无依无靠,子水偏印,为土所合化,唯有乙木月干,同病相怜。生不逢时,一上台,就遇到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且杀星直逼,四面楚歌。苦命啊!

一届政府四年:
第一年已丑:新妇难解旧门风
奥巴马接手了一个烂摊子,又得熟悉内外政务。半年之内,必是劳而无功,且压力无穷。半年后,开始有所起色。
财星为害,偏财重现,内外交困,为财而忧。丙寅丁卯月,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戊辰已巳庚午辛未,则是苦不堪言矣。辛未月,或有不测之灾。壬申癸酉月,印星相助,化杀为权,开始适应,或轻松一些。甲戌月亦是危机重重。乙亥月得助于盟友,丙子月,则有良策出台。
第二年庚寅:得根气壮始吐声
最难过的适应期一过,奥巴马政府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一零年二月后,地气转暖。奥巴马政府迎来了春天。
第三年辛卯:双杀临门幸得禄
这年流年大吉,日元得根,尽管得到民众支持,但经济复苏仍然困难重重。
第四年壬辰:贵人相助杀为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