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生基大法之問答録

余勝唐老師之生基大法之問答録~~~

一、問:做生基之科學理論為何?
答:做生基乃是我們中國千百年來方術,也是對外不傳之密;故數千年以來,很難發現有關生基的相關記載與發展,它是一門屬於「古老科學」。古代的老祖先們只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作用原理?直到21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發現,每個人的身體裡都含有「訊息」,它具有放射性碳同位素『碳14』當它與地氣「結合」後,便產生「量子聯繫」的現象,而引發了所謂「共振效應」,它有特定的放射性波長,這波長必須是是血緣「當事人」或「關係人」,才能接收得到。故天地大自然之真龍正穴「地靈之氣」,必合山川形勢之「巒頭」配合「理氣」、「擇日」、「造作」,環環相扣,相生相扶,在真龍正穴穴點上修築生基,必能受應昇助,實乃明師手段。
二、問:什麼是造生基?
答:生基起源於道教,在修道的過程中起到「藏魂寄魄」、「天地人合一」等等作用。人稟天地之氣以如性,受父母之遺體以如形,父母之遺體既能「持地靈以傳子孫」,則自己的身體更可使地靈旺氣傳達到己身。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造運法,屬於正宗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是藉以人之三魂:靈魂、生魂(骨)、覺魂(神主牌),人之七魄:姓名、生辰、玉骨、毛髮、指甲、血、衣、襪子、鞋,將當事者活人的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襪子、鞋擇吉日祭拜 、持咒後、葬於好風水墳即可。藉由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三、問:做生基之歷史淵源?
答:「鬼穀子無字天書」所載,張良尋覓洞天福地修練仙術,於徐州子房山得一「雲中仙座形」之貴格地理,遂自建一壽墳予真穴處,並於壽墳堂前、修練打坐,最後、修得正道。生基乃藉地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源于唐代即有記載:姚崇自築壽藏于萬安山,預作壽終之壽墳,張良建壽墳修成正道。持續歷經宋、元、直至宋朝、元朝、明朝等諸多朝代,乃至現代臺灣、港澳、大陸、東南亞、歐美等地區、、、許多人;以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這亦是有錢人不能說的秘密。
  
四、問:造生基有何功效?
答:造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造生基乃是在改善:消災解厄、久病不愈、祛病強身、延年益壽、夫妻失合、事業不振、考運不佳、貴人不顯、官運不亨、財運不進、時時破財、絕嗣斷後、、、、等等。
做生基具有創造新生命之效,可讓壞運轉為旺運,可使貧窮轉為富貴,身體上的疾病,可藉此化解補助,故「做對了生基」,具有消災祈福、延年益壽、植福補運之功效,凡是家庭的平安、財旺的祈福、事業的順利、欲生貴子、求取婚姻,因果業障的病痛等,都有很好的感應。
但造生基需擇上好之風水地理之精華、尋龍點穴,藉天地自然生成的龍、穴、砂、水,「真龍穴的」加上天時、地利與人和始能感應傳達自己身,這即是造生基的目的與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