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让孩子越变越聪明的家居风水


让孩子越变越聪明的家居风水


1.摆放文昌塔
可在书桌上摆一个九层高的文昌塔,原因是文昌为四绿星,与九数合成一个风水吉祥数理,所以九层高的文昌塔对提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匡助,文昌塔可在一些风水工艺品店买到。

2.文竹利学习运
若短期内没法找到文昌塔,退而求其次也可在书柜的西南位摆放一盆文竹,因文竹代表书卷,有助催于旺文昌星,不但能增强孩子学业运,还可以绿化居室。

3.根据孩子性别选择不同的学习位置
2014流年文昌位,在八卦中宫位,这个位置比较有利于女孩及考取一些与“口才”相关的学科,如律师、翻译类的。假如你家是男孩子,应考的项目亦与“口”无关,则可选择在家的中宫位放置四支绿色水种植物。

6.转换床头利记忆
假如孩子习惯在在床上看书或温习功课,男孩不妨将床头转到西南方,女孩不妨将床头号转向正西方,又或在西南方、正西上安床,都可催旺文昌,并有助提升记忆力。

7.摆放羊毫
摆放文具也可影响风水的,在笔筒内放四支笔,最好是羊毫,然后放置在正西方或西南方,这是由于古时羊毫就是代表文昌,有催旺作用,有助考试顺利。

8.房间的选择
假如客观空间允许,男孩子可以在西南方的房间居住,女孩子最好住在西方的房间,假如嫌麻烦,将正西或西南的房间作为书房亦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