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電訊塔的輻射

(檳城12日訊)德國科學家親臨商務小學測量附近電訊塔發射的電磁波頻率,測出無線電磁波超出150倍有害人體的高危險輻射水平!
  關心全校1000多名師生健康的商務小學家教協會主席王美麗一行人,今日下午特邀德國生物共振科學家戴瑪博士(Dr. Dietmar Heimer)到商務小學的籃球場及二樓課室走廊,利用先進的德國高頻率電磁波分析器(HF Analyser)先後測量距離學校僅130公尺距離的一座電訊塔所發射的電訊波輻射頻率。
  測量結果顯示商務學校被輻射的程度已遠遠超越150倍對人體有害的危險水平,令在場者們大吃一驚。
  學校師生及住戶面對健康危機
  根據德國科學家戴瑪博士的說法,電磁波頻率處于0.1毫瓦至5毫瓦為安全水平。超過10毫瓦則屬於危險水平。而戴瑪博士在商務小學籃球場及二樓課室走廊上,運用高頻率電磁破分析器所測出的電磁波輻射頻率,都分別高達160毫瓦以上的超危險輻射水平。
  更令旁觀者們瞠目結舌的是,當商務小學家協主席王美麗在現場打一通手機電話給她旁邊的一名友人時,戴瑪博士手上的高頻率電磁波分析器竟然發出噪雜的失控聲響,超強的電磁波已超出分析器的解讀能力。
  無線電磁波輻射處于超危險水平
  戴瑪博士說,“我為這座學校師生及住戶們的健康擔心,他們被無線電磁波輻射的程度已處于非常危險的水平。”他提醒,Wi-Fi、WiMax等無線電磁波只適合用于商業用途,電訊塔不能設立在學校、醫院、公園及住宅區範圍。
  戴瑪博士透露,在德國,學校及住宅區都不允許設立對人體有輻射影響的電訊塔。
  不可少過300公尺距離
  他說,一般電訊塔距離學校、住宅區、醫院和公園,都不可少過300公尺距離。在德國,當局規定電訊塔更需距離學校及住宅區600公尺遠。
  破壞人體內礦物質
  他說,長期性處于無線電磁波輻射,極可能破壞人體內的礦物質,引發出一連串的後遺症。在這些潛伏性的危害還沒浮現前,大家都要拿出公德心,防患未然。
  學校及住宅區電訊塔 懇請當局拆除
  商務小學家協主席王美麗說:為了全體師生及民眾的安全,我們懇請有關當局早日拆除所有學校及民宅附近的電訊塔及電訊發射器。
  她說,在亞依淡區里,□島市政局不只應當拆除商務學校附近的童軍總部電訊塔,也應拆除中華小學附近、聖約翰救傷隊總部及Lahat Court公寓範圍內的電訊發射器。
  王美麗透露,她在去年10月8日寫信給童軍總部負責人,並且附上450名人士的聯合簽名,促請有關當局盡速拆除設立于童軍總部內對附近學生和居民有害的電訊發射器,至今都無任何消息。戴爾瑪:裝置無線上綱 須視地區設立
  德國科學家戴爾瑪(Dietmar Heimes)對于檳州政府計劃在2年內落實全檳無線上網措施,感到驚訝。他表示,至今他相信沒有一個國家會在全國設立這項先進的科技。
  他說,政府應考慮有關計劃的推行,而且必須要有選擇性的,那些地方可以安裝,那些地區不可以,同時,也希望政府多參考歐美國家有關的資訊,作出研究,才在檳城裝置無線上綱的科技。
  他于週一在沙灣酒店的一項新聞發布會上,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陳奕權醫生等。
  他說,無線上網設施可以在機場及商業中心設立,但是,學校、醫院、住宅區等是不適合裝置的,因為從多項的研究發現,它的輻射對人類的健康是有傷害的!
  另一方面,他也希望政府能考慮及確認適當地點後,才允許電訊公司建設電訊塔,而不可隨意讓電訊公司自由的安裝,以免危害人民的健康。
  戴爾瑪為德國The Aachen工藝大學電機工程碩士。于1994年加入專門研究防止電磁輻射的公司,曾發表多項研究報告,著作有“Bioresonance according Paul Schmidt”(根據保羅史密的生物共振)一書。戴爾瑪從事研究的生物共振(Bioresonance)是其中一套專門研究人體受到電磁輻射影響後對各器官可造成的不利影響。生物共振根據人體皆有固定的頻率來探測人體各部分的正常與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