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風水生基

生基壽墳如何選生基壽墳,所以要謹慎,生基壽墳葬在那裡?
第一,確實地有氣,現在的公墓都是排成一列,排很長很長,我們只能找一塊有氣經過,氣從上面一直下來,隱隱約約有氣從那裡流過,千萬不要看沒有氣的地。 然後,擺一個羅庚,假如有幾塊地可以選,你就選一個磁向是對的,實在找不到好的方位,選個中等的也好,跟葬者生命磁向不相剋的,就是平的也可以。 有沒有結地,那是要福份的,地有氣流過,生命磁向差不多,雖然不合也是平平,那就葬了也沒事,因為他住起來,雖然不是很舒服,但他也不討厭,他不會找你麻煩。 今天,你找的地完全沒有氣,磁向也是剋,也是沖剋,他會找你,只要他有能力,他前世的氣還在,就會來找你,所以陰宅要注意,陽宅可以的,但陰宅特別要小心。
生基壽墳還是五個重點:
一,有沒有來龍,地有沒有氣。
二,有沒有結穴。
三,消砂納水得宜否。
四,水神有沒有入明堂,兇水出了沒。
五,水神入明堂,生命磁向是否對。
這五個要素你都有了,陽宅陰宅一樣看,這五個就是風水很重要的口訣。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造運法,屬於正宗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藉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啓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生基~乃藉地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源于唐代即有記載:姚崇自築壽藏于萬安山,預作壽終之壽墳,張良建壽墳修成正道。持續、、歷經宋、元、直至宋朝、元朝、明朝等諸多朝代,乃至現代臺灣、港澳、大陸、、許多人爲達到〔摧官 、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啓智、進祿、招財、、之目的築造[生基〕。   
唐代、楊公救貧祖師曰:地理之爲鬼神公可改天命也。冀望藉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危,趨吉避凶,以達修造生基壽墳之最終目的。陳英略所著《鬼穀子無字天書》所載,張良尋覓洞天福地修練仙術,於徐州子房山得一「雲中仙座形」之貴格地理,遂自建一壽墳予真穴處,並于壽墳堂前、修練打坐,最後、修得正道。   造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造生基~乃是在〔避災解厄、久病不愈、祛病強身、延年益壽、夫妻失合、事業不振、破財、絕嗣、、〕種種因素下、才得行之,不是想做就做的事,何況、造生機得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藉天地自然生成的〔龍、穴、砂、水〕,始能〔感應〕傳達己身,始能達到〔造生機〕的目的。   
前雲: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即是藉以人之三魂:靈魂、生魂(骨)、覺魂(神主牌),人之七魄: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鞋,將當 事者(活人)的〔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鞋〕擇吉日祭拜 、持咒後、葬於好地理(生墳)即可。   
〔造生基〕必備一、姓名、生辰、毛髮、手腳指甲。二、當事者血十cc三、舊內外衣褲一套、舊鞋一雙。   
〔造生基〕物品準備齊全後,于吉日吉時設壇祭拜、稟告神佛所祈事宜,指甲、帽、領帶、舊內外衣褲、舊鞋置於小棺木或骨灰壇內,隨即赴〔生墳〕地、將小棺木或骨灰壇〔理葬〕於土中。   正宗古傳的〔造生基〕是改變命運的人生大事,正宗古傳的〔造生基〕不是如時下網路流行〔屋內造生基〕那麽簡便,宮主認定〔未得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豈會有效?人的運勢衰落時〔改名、戴戒子、放聚寶盆、用五帝錢、屋內造生基〕豈會有效!宮主從不做利己、不利人的事,宮主從不做違背良知道德的事。   
正宗古傳的〔造生基〕乃聚〔日月靈氣、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才能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啓智、進祿、招財〕之目的!人之運勢衰落時,或是欲達〔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啓智、進祿、招財〕之目的時,迼〔生機〕乃是可取之術,不過、得及早爲之,始能達預期效果!   
因爲、正宗古傳的〔造生基〕得尋〔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曠日費時,不可能於三天五天尋得,且〔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亦務必適合〔造生基〕者,是故、造〔生基〕可謂各人福德的考驗,有福德者、可輕易尋得〔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無福德者、那怕走遍名山名水也枉然。   
人之福德乃先由心生、後行之!故〔有福、有德〕乃自爲!爲人若不能孝順父母、若無善心、慈悲心,神佛、冥界亦難以助之,再有錢也難找到好地理之精華造〔生基〕總之、善惡皆在一念,平時孝順父母、多行善,急難時老天爺也會助之!

沒有留言: